irdis

超级杂食系

赌注

*轰出胜,结局轰出

*短文



“……那么,今天的教工会议到此结束。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吗?”校长的胡须微微弹了弹,黑漆漆的眼睛环绕了一下全体教师。


“……那个……”干瘪的金发英雄不禁发出了几个音节。


“欧尔麦特?有什么事吗?”


“不……也不是什么大事……”欧尔麦特很少有这种不爽利的样子,讶异的目光纷纷聚集到这位踟蹰的英雄上。




“有什么就直说,在犹豫什么啊你?”A班班主任——相泽消太不客气的评论到。


“因为……算是一点私事吧……但是因为很在意……所以……”


“嗯~~私事吗?真是令人在意呢~”午夜暗示的舔舔唇。


“唉?”


“……”


大八卦!


众人的心中都闪过这样的念头。


令人兴奋!




校长用爪子捻了捻胡须,可爱的说道“啊!我还是非常相信八木你的,既然是八木觉得值得提出的事情,那不妨说来听听,相信大家都会给你好好提建议的!”


顶着众人兴奋的目光,金发英雄硬着头皮接着说道:


“是关于绿谷少年的。因为绿谷少年是我的弟子,也是OFA的继承人,所以绿谷少年的事情不可小觑!我最近发现,绿谷少年,轰少年和爆豪少年之间,好像……好像不太寻常!真是令人在意啊!”


会议室里的众人开始窃窃私语。


“虽然觉得在这里提出有些小题大做的意思,但是!这三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少年,将来也一定会成为厉害的英雄的!如果影响到战斗状态的话,那么……喂!你们!”


欧尔麦特的激情发言被会议室里面越来越大声的嗡嗡交谈打断了。




午夜和旁边的麦克老师交换了下眼神,先开了口:“欧尔麦特,你真的不知道吗?”


“哈?”干瘪的英雄发出了獴的叫声。




“好像真的不知情呢!”


“是啊,你看他懵逼的表情。”


“可是绿谷同学不是他的弟子吗?”


“而且橡皮头,他的好友,还是A班的班主任呢!”


“喂,橡皮头,你没有告诉他吗?”


“一般不会聊这种话题吧!而且不是很明显吗?”


“没错!我觉得从二年级起就已经很明显了!”


“他们三个在一起的那种可怕的气氛……”


“你们这些粗枝大叶的男性!一入学我就发现了!体育祭的时候就很明显了!“午夜骄傲的发言。




“等等……你们究竟在说什么啊!?!”忍无可忍的干瘪英雄愤怒的膨胀起了肌肉,大吼一声。


“我们在说,”校长先生抖了抖圆耳朵,温和的说,“你知不知道轰同学和爆豪同学,都喜欢绿谷同学的事情。”


“……你说的,不是我误会的那种、那种喜欢吧?”蒸汽不断的从金发壮男的身上溢出,欧尔麦特的声音都显得恍惚了。


“没错哟!就是那种!是爸爸对妈妈的那种喜欢哟!”


“……orz”欧尔麦特瞬间恢复了骷髅态,血丝缓缓从嘴角流下。




“All might先生可真是直男啊!不是表现的很明显了吗?每次实战课上,爆豪少年对绿谷少年的在意不是非常直接吗?”


“我以为……那是……兄弟般的羁绊……”一股鲜血从欧尔麦特口中喷出来。


“那轰少年经常去找绿谷少年,无论吃饭或者组队,还为了二人相处把饭田同学支开……”


“我以为……那是……救赎焕发的友情……”又一股鲜血从欧尔麦特口中溢出。


“你以为——上学期,更衣室里轰同学帮绿谷少年拉背后的拉链、结果爆豪想揍轰同学、结果被绿谷同学叫去决斗、最后炸掉更衣室是友情?”


“还有上上学期轰同学把爆豪同学给绿谷带的午餐偷偷丢掉换成手工荞麦面、结果被爆豪发现引起实践课三人混战、碎掉两组大楼的事件是因为友情?”


“还有……blablabla”


“那个……blablabla”




“居然……还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吗……”


欧尔麦特像面条一样滑倒在地。


出现了!吐血喷泉!


“快!快把欧尔麦特运到治疗女郎那里!”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