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dis

超级杂食系

求粮

19年才看动画又补了漫画,兴致勃勃的开始寻粮,才发现这圈有点冷……我来晚了吗……

tosh不愧是来自里世界……blue剧情讲了什么完全不在意,画风越来越值得舔了……

城创、司创、all创都想吃,双子、城薊都行啊!


城创:点燃老爹的果然是自家儿子!重燃热情的火种就是你!一起在无尽的荒野中追逐前行,这就是爱吧!都当一席了不忘家里的小馆子,二人之家,这完全是爱吧?列车篇父子做菜完全默契,天马行空的double,这……绝对是爱啊!

后来得知老父亲在外居然还有一个大儿子,您的儿子表情都裂了,这……好吧意外时有发生。

老父亲手把手亲自培养,要不是前总帅要求,根本不会送创真远月啊!培养自己的继承者、自己未来的对手、自己的亲子,修罗都变得不修罗了!对于自己儿子的绝对信任,blue篇这点还是没跑偏的……


司创:前后任一席!互为敌人,料理上却能配合无间!司对食客失去信任而对料理失去热情,创真就是点燃热情的小火种!创真的标尺、进步的度量就是司!软糯可口又刚的不行的两人!


吐槽下,我觉得tosh如果出食戟bl本说不定销量堪比原作……画风好喜爱……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