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dis

超级杂食系

记梗

今天看了,就算是爸爸也要X,大爱!记下收到启发的梗:


爆豪没有个性,绿谷有OFA的个性。家政夫paro。


爆豪(19):每个毛孔都充斥着自尊,因而无个性,很少去了解英雄相关的事务。在到绿谷家里做家政夫的时候,后来才了解到绿谷是排名靠前的英雄。

高中时候因为无个性遭受过排挤,因此练就了一身打架斗殴的好功夫并以无个性称霸学校。

大学出来兼职,因为有优秀的家政本领,烧得一手好菜,从事了按次收费并收入颇高的家政行业。因为长得凶很少被点单,一般靠老客户的宣传。在老客户(一对老夫妇)回乡下后,意外来到绿谷家工作。


绿谷(25):排名前十的英雄,并且正在上升期。最近接收了妈妈好友轰冷的儿子轰焦冻。轰家即将搬到绿谷所在的城市,但因为搬家需要时间,焦冻的学校即将开学,在绿谷家暂住半年。因为对家务苦手并且工作颇忙而请了家政人员帮忙,经过了狂热的粉丝/爱好可爱男孩子的熟妇/喜欢正太的怪大叔之后,为了自己的生活、贞操和焦冻的生活、贞操,选择了一看就超凶的爆豪来自家打工。


轰焦冻(7):天使外表的魔鬼正太。让绿谷在玩笑中许诺了做自己的新娘。非常有心机的干掉了前几任破坏自己和绿谷大哥哥二人生活的家政人员,目前和爆豪斗智斗勇中。

评论(1)

热度(9)